在寫這篇之前我又因為蘭花草的九折優惠下單了(而且大部分是景天科

因為每天看著看著剛好也累積了好幾顆我想買的多肉所以就.... (剁手

唉唉不過在正式進入七月炎夏之後應該就不會再買景天科了,畢竟如果買了卻很快就GG了也太讓人傷心...

DSCF8012.JPG

在南門花市入手的GIGAS交種!我真的好喜歡毛葉系啊~~~

其實南門花市也有兩攤專門在賣百合科和仙人掌的攤位,當然比較漂亮的品種價位也越高啦~

DSCF8017.JPG

把GIGAS交種帶回家的途中不小心摔了一下,但只有鋪面石掉落,土的部份完全沒事~

可見這盆真的是養了一段時間,土都被根系抓的牢牢的了~~第二張照片也能看到粗壯的根系!

DSCF8018.JPG

DSCF8019.JPG

天狼星A(暫)

其實我也不敢確定它是不是天狼星A,但是真的很像就失心瘋買下來了XDD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天狼星系列啊~~

第一張是有陽光時拍的,第二張是在較陰暗時拍的,兩張都各有特色的漂亮呢>v<

DSCF8021.JPG

冬之星座

一開始收到這顆時疑惑了一下,怎麼跟照片上那顆的明顯不一樣?

問了賣家之後才知道我原本標的那顆被蛞蝓吃掉大半,所以賣家拿了顆比較大的寄給我但是忘了說XDDD

真是個豪爽的賣家,冬之星座可不是市場肉啊!但這顆比我標到那顆大了一倍有餘~太感謝了!

這棵目前在休眠狀態所以葉子顯得很包,等生長季到了葉子就會張開了~~

arrow
arrow

    冰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