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所示, 這不是新肉入手文,而是我那顆漂亮的水牡丹出現了一個異變.......

先來看看正面照和側面照~~

DSCF8497.JPG

DSCF8501.JPG

啊啊~~看了這兩張真的覺得水牡丹好美漂亮啊~~~

看看那透亮的葉窗和透明的毛~~~~

 

從這兩張照片裡大家大概看不出什麼端倪吧....

總之,某天我在頂樓幫其他花草澆水順邊看看百合科們時,突然發現...........

 

DSCF8503.JPG

DSCF8506.JPG

水牡丹變成雙頭了!!!

仔細看看生長點的近照,從原本的中心生長點長出了另一顆頭.......(還長了花梗

天啊我當下真的很Shock.....因為我本來還挺期待這棵可以長到多大,結果它居然變成雙頭了...也不是不好但我就是...心情好複雜OTZ

好吧至少它不是綴化,我真心覺得綴化挺醜的(喂

奇怪的是,我整個夏天除了偶爾給它澆點水外沒有對它做任何事啊,到底為何自己變成雙頭了....

往好的一面想,等兩顆頭都長的足夠大,再把它們分開種我就有兩顆水牡丹了

arrow
arrow

    冰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